聊城市银行保险业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11月14日,由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聊城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聊城市银行保险业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聊城市体育馆成功举办。聊城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志华、聊城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清华、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永忠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
    大赛共有56支代表队、240余人参加,分为团体赛与个人单打赛两部分,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电脑抽签进行交叉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个人单打赛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进入前8名后采用五局三胜制。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露精湛球技,个个挥汗如雨,女子组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不时传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和兴奋的叫好声,现场气氛竞争激烈,扣人心弦。
    15日下午16时30分,大赛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闭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比赛比绩,主办方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聊城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郝志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大赛闭幕。
     本次大赛不仅为全体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彼此切磋的机会,更激发了职工的朝气活力。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聊城市银行保险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银行保险系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为维护聊城银保行业的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