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8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邀请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同志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党课,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的有关内容,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如何理解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怎样理解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健全金融风险预防、预警、处置、问责制度体系主要有哪些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第二阶段是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第三阶段是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党课。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同志最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协会在加强党的建设、财产险自律、人身险“双录”工作、与媒体加强联系做好行业宣传、加强诉调对接为会员做好服务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同志在会上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内容,做到真学真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细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时值年末岁尾,协会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确保2020年工作圆满收官和2021年工作顺利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