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保险业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保险行业文化建设,活跃和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在聊城银保监分局关心指导下,聊城市保险业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月16日在聊城羽乐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聊城市青羽体育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来自各会员公司27支队伍、12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增进比赛的参与度,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和混合团体赛(男单、男女混双、女单)六项比赛,赛制上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给予了选手更多展示的机会。
    16日上午8:30分,比赛隆重举行了开幕式。9点,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经周密组织,单打和团体赛错时进行。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或起跳扣杀或轻挑过网,在无数次斡旋回合中,将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团结奋进、永不服输的拼劲。17日11:10分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聊城银保监分局、太平财险、泰康人寿和亚太财险分别获得了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五项个人赛前三名奖项也花落各家。
    这次羽毛球比赛是一次成功的比赛、团结的比赛、友谊的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职工的运动热情,增强了聊城市保险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整个系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