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传达学习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27,聊城市协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项俊波主席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讲话中的2013年保险监管工作、2014年保险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保险业改革创新的几个重点和今年保险监管的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刘永考秘书长结合聊城保险市场发展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项俊波主席的讲话站在全局高度,指明了今后一段时期保险行业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协会人员要通过集体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通过相互交流、讨论等形式,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认真分析当前保险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保险监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把握好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基调。三是认真贯彻落实项俊波主席对于协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好协会各项职能,认真研究和改进行业自律的新思路、新举措,使协会工作和行业自律更好地适应保险监管工作的新要求。四是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勤俭节约上做出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