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民间组织管理处主任张世伟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20,聊城市民间组织管理处主任张世伟、科长刁文娟一行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向调研组汇报了协会党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协会工作等有关情况。张世伟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市保险行业协会规范化管理和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主管机关山东保监局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在行业自律、维护权益、对外协调、加强宣传和促进交流方面,为行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自身建设方面,各项规章制度健全,科室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组织管理规范,特别是在党建方面,成立党支部时间早,隶属关系畅通。在山东保监局党委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总支的领导下,参加了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活动有安排、有部署,领导带头学习,抓好了学习教育,深入调研征求群众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加强了作风建设,密切了党群关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张世伟主任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了协会对市民间组织管理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市民间组织管理处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作风建设、践行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加以切实改正,为全市各社会组织服好务,通过积极引导,典型示范,政策支持等方法,建设一批有影响、有规模、规范化的社会组织,增强社会组织的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