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纠风办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

34,聊城市纠风办一行四人在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刘玉华副局长的带领下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工作,了解保险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市协会秘书长刘永考陪同。

刘永考秘书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协会工作情况、全市保险业发展情况和2015年协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工作措施及2015年协会主要工作安排等情况,对健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办法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对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全市保险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玉华副局长指出,近年来,聊城保险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仅市级保险机构就达到了43家,保险业规模的不断增大,在完善现代金融体系、带动扩大社会就业、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保障社会稳定运行、提升社会安全感等方面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刘玉华副局长对保险业发展寄予无限期望,希望保险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改革创新,展现新作为,不断增强行业影响力,为服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