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协会秘书长联席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47,聊城市协会学习贯彻省、市协会秘书长联席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刘永考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曹光中副局长在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保监局有关处室领导的讲话精神,特别对赵文和主任关于协会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会议还学习了省协会陈进军会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的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今后协会各项工作,刘永考秘书长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各科室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完善2015年工作计划,制定切实有效的具体工作措施,确保会议精神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二是要以会议精神为契机,时刻关注保险市场形势。增强行业自律意识,规范行业自律行为,提高保险保障服务水平,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三是要加强协会廉政建设,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共保监会、山东保监局、省协会及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范和要求,与协会人员签订廉政建设承诺书,保障协会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四是要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协会。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身修养,提高为会员公司服务的能力,确保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