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中介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

6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中介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7家中介代理机构、1家兼业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526日在山东商业车险改革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的会议精神,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维护好当前的市场环境达成了共识。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刘秘书长在会上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中介机构充分认识商业车险改革的意义,理解保险公司的难处,积极配合公司做好商车改革工作,为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自己的努力。二是增强合规意识,维护好当前的市场秩序。要求各中介机构一定要增强合规意识,把保监局的文件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只有合规经营,才能稳健持续的发展。三是加强自我完善机制,确保商业车险改革顺利推进 保险中介一端连着保险公司,一端连着消费者,希望各机构充分发挥好自身的这个优势,认真做好商业车险改革的宣传,正确引导舆论,适度宣传,让消费者知情、明情,理性对待商车改革,确保商业车险改革的顺利推进

最后,各中介机构纷纷表态,全力支持这次商业车险改革工作,愿意为改革的顺利推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把聊城的保险业发展壮大,同时维护好聊城的保险中介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