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金融办和市协会联合召开讨论修订聊城版新“国十条” 座谈会

730,聊城市金融办和市协会联合组织召开加快发展聊城现代保险服务业座谈会,对《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讨论,就有关章节进行修订。市金融办副主任任凯、银行保险科科长王伟出席,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聊城经济发展实际,就《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对有关章节提出了修改意见。

市金融办副主任任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分管副市长冯艺东批示,由市金融办牵头,认真研究聊城具体实施意见,尽快出台文件进行落实。今天会上大家对文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会后市金融办和市协会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对文件进一步完善。希望各公司认真学习国务院新“国十条”和省政府意见,加快创新、抢抓机遇,促进保险业稳健发展,为聊城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公司要按照任主任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创新开办特色险种,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