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平台建设座谈会

62,聊城市协会召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平台建设座谈会,17家会员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协会起草的《聊城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记录与管理平台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刘永考秘书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务院“新国十条”和省政府实施意见都提出了要加强保险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完善保险从业人员信用档案制度。为进一步加强聊城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诚信管理,为今后建立保险从业人员信用档案打好基础,聊城市协会确定建立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记录与管理平台,由各公司每月负责统计本公司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情况,协会汇总后录入诚信记录与管理平台,供行业内各公司查阅使用,在招聘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时进行参考。

刘永考秘书长最后强调,诚信平台的建设,有利于加强公司对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管理,有利于引导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展业、爱岗敬业,有利于培育保险业诚信文化,进一步提高行业整体形象,进而促进聊城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