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召开2016年“全国保险

     6月21日,聊城市协会召开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启动会,49家会员公司和5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关于开展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聊城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活动有关事项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行业的大事,各会员公司、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保监局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全市活动方案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形成宣传合力,树立公众宣传日活动品牌。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公司、各机构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本公司、本机构内容实、标准高的活动方案,做好方案的贯彻落实,做到上下联动、合力宣传。二是要积极创新,注重落实。要以宣传效果最大化为目标,结合本公司、本机构实际,既做好规定动作,尤其配合好“名家保险大讲堂”、“说保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等全国性统一活动,也要积极创新,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三是要认真及时总结,随时报送信息。活动期间,各公司、各机构对于开展活动的情况,要随时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报送市协会,协会将根据情况及时在网站、杂志上进行刊登。活动结束后,要做好相关资料留存和记录工作,及时总结本单位活动情况,通过详实数据评估效果。四是要制定预案,防范风险。活动期间,各公司要制定应急预案,安排专人负责预防突发事件,要认真处理好消费者诉求,对消费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及时化解有关纠纷,避免群访群诉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