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意见

722,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研究《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等工作。

会上,听取了市金融办作的关于《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的起草情况汇报。与会的市政府领导对近年来我市保险行业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保险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宋军继市长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作了重要讲话,宋市长强调,保险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具有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拓展“三农”保险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支撑产业发展、保障社会稳定运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要促进保险行业规范发展,加大对保险业的监管,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激活保险业做大做强的内在动力。

    目前,《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将于近期出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