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18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过去5年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协会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文件,领会好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十九大的决策部署,结合协会实际,提前谋划、深入思考、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