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议

1028上午,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的历史上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确立和写入党章作为我们党需要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于我们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会上,大家一边聆听会议内容,一边用笔认真记录。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把我们方方面面的工作完成好,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巨大的学习热潮和宣传声势,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深入了解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2个小时的传达学习,大家都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聊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