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召开2018年协会工作会议

2018120,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协会工作会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并对“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刘永考秘书长总结了2017年协会主要工作,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刘永考秘书长首先肯定了协会各科室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自律工作上要有新思路。自律工作是协会工作的重头戏,必须放在首位。无论是财产险自律,还是人身险自律,都是2018年的重点工作,要谋划好全年的自律工作,进一步增强行业自律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找准自律工作的重点,在如何加强自律上一定要有新思路。                                                    二是要求在协调工作上要有新突破。2018年的工作中,协会一定要在协调工作上下功夫,可以通过调研、电话交流等形式了解情况等等,力争在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三是要求在宣传工作上要有新格局。2018年的宣传工作中,协会要创新形式,特别是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计划开展一次由部分公司参与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四是要求在消保工作上要有新提升。2018年,协会要在信访、诉调等方面都要有新的提升,争取每月至少调解一个案子,真正发挥出作用来。五是要求在反保险欺诈工作上要有新起色。2018年,在反保险欺诈工作的一个重点就是建设好反保险欺诈信息应用工作平台,并且要适时组织开展一次打击骗保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对加强个人自身建设提出:学习上,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真学。二是要坚持学精。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工作上,要做到“三个着力”。一是要着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着力提高工作的效率。三是要着力强化工作的执行力。作风上,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和谐意识。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