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 传达学习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在系统警示教育暨党课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1月16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组长王俊寿在系统警示教育暨党课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李欣然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发言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在系统警示教育暨筹备组组长党课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对照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以下工作:一要深入学习,将讲话内容列入日常学习,反复学、认真学、透彻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部署上来。二要认真对照,经常自查自省,心底要感恩,多问自己为协会做了什么,少问协会给了我什么;心理要健康,珍惜同事间的缘分,营造和谐、干事、敬业的协会氛围;心态要平衡,保持平和的心态和平静的心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多做自我反省,少去怨天尤人。三要不断强化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会员的本领,做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四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工作难点、重点、热点问题,用新视角、新思路去分析问题,用新方法、新措施去解决问题。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奋发向上;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净化心灵。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