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

   2019年1月17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12家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会费收支报告和2019年会费预算;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收取“违约金”的提案。
   2018年,协会各项工作在原山东保监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全市保险业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2019年是银行保险监管体制改革后全面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协会将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改革时期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业务贯通、职能融通和人心相通,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协会的各项职能作用,特别是在维护会员公司权益、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引导行业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市场风险方面,发挥好协会的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以新作为开启新篇章,推动聊城保险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