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洋寿险积极组织开展2014“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78,为迎接 2014“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按照总、分公司和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聊城太平洋寿险积极开展以“爱无疆 责任在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聊城太平洋寿险由人事部、营运部经理带领在聊城市八一社区驻点进行宣传,悬挂主题为“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条幅、展示保险日宣传展板,并安排工作人员向路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张。

宣传过程中有咨询产品的客户12人,均由专业人员耐心讲解,同时开展了“体验保险新科技”的宣传活动,向客户演示“神行太保”和“中国太保”应用平台,及电子签名、移动理赔、移动保全、微回访等大量新技术应用,公司的创新形象得到传播。

同时,在聊城中支市直本部举行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客户答谢会,借此机会向客户介绍了我司的经营理念,并邀请客户参加短信及微信活动,为公司宣传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并将公司的新技术成果进行了传播,提升了“在你身边”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