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了能让广大公众了解保险,认识保险,理性的购买保险,充分发挥保险在社会保障中的作用,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保险行业协会的精神,于78在公司门前组织并举办了主题为《爱无疆责任在行》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早晨730分,根据中支总经理室的工作布署,中支公共资源部、运营部的伙伴组成宣传小组,早早的将宣传桌椅、条幅、展架、宣传资料等摆放整齐,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此次活动很快吸引了过往路人,纷纷来咨询保险相关事宜,伙伴们面带笑容的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宣传活动目的,同时发放宣传报刊,有的伙伴主动去给来往行人讲解保险的真谛,这样既能让公众了解保险,又能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保险业的历史和文化,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传递保险业的正能量。聊城市行业协会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发放了一些宣传资料、宣传资料袋和衣服。

聊城中支将借助此次保险宣传活动,对公司产品进行广泛宣传,再次提升公司的知名度,提升公司品牌效应,让公众了解泰康,了解泰康产品,也让泰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泰康伴随公众度过平安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