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78,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478,响应保监会、保险行业协会号召,聊城新华保险八县市支公司全市联动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本年度主题是“爱无疆责任在行”。聊城新华保险人员走上街头宣传保险理赔与服务知识,展现“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聊城消费者的保险消费意识,增强对保险业的了解与信任,强化了聊城人民对新华保险的品牌认知。

    当日上午,聊城新华保险在东昌府、茌平、莘县等八县市同时举行活动,发放了《爱无疆责任在行》宣传单页、《反洗钱知识》、《新华客服报》、《新华保险理赔小知识》等保险类报纸、单页,现场讲解保险服务、保险理赔流程等知识。为方便市民,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标识购物袋。广大消费者纷纷对聊城新华保险的活动表示支持和认可,认为能够提高自己的保险消费意识,能够更好地理解保险理赔与服务。

    多年来,新华保险一直坚持以强大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理财服务。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新华保险建立了一站式综合服务柜台,覆盖了公司所有机构网点;建立了95567全国统一呼叫服务中心,为全国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产品咨询、保单信息查询、投保人信息修改等服务;建立了新华保险官网为全球客户提供在线服务,不断完善手机短信通知、慰问服务等电子化服务手段。新华保险通过不断地变革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此次聊城新华保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紧紧围绕“爱无疆责任在行”展开,从保险理念、理赔常识、自助服务等方面增进公众对保险的了解、理解与信任,受到广大聊城消费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