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生命人寿积极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上午,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各部门员工在办公楼下广场举办“爱无疆  责任在行!”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公司组织人员在办公楼下广场发放宣传单及手提袋等奖品,并循环广播公司宣传影音资料,整个宣传活动引得行人纷纷驻足围观参与。公司个、团、银、客服各渠道专业人员热情为过往行人宣传保险理念,讲解保险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也亲临宣传现场指导工作。

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积极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为客户提供的保障已超过5000亿元。生命人寿秉承“关爱”的服务理念,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1000多个服务网点、95535客服热线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将客户服务贯穿于整个企业运作之中,把客户满意作为自己的全部工作和最终目标,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极佳的客户赞同。通过今年这次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又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