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永安保险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利用晨会、室外宣传、大屏幕、发放传单等丰富多彩的方式,积极开展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宣传保险风险历史文化,收到较好效果。

  7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保证活动深入有效。聊城永安保险成立了以总经理布占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活动宣传会议,安排在公司营业室、各县区营业场所同步开展宣传,务求实效。

  早在6月下旬,聊城永安保险就开始利用大屏幕滚动宣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爱无疆责任在行”的活动主题,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观。

  在室外宣传中,主要宣传保险诚信、服务、《山东省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积极向社会展现保险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举措和成效。同时整理公司先进典型,通过媒体向外界宣传保险业形象。活动现场,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不断向工作人员咨询,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释。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