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财险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七月流火烈日炎炎,聊城人保迎来了2015“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集中反映近年来保险业履行社会活动的工作成效,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保险业的历史和文化,人保财险聊城市分公司由办公室牵头,理赔客户中心、农险事业部、出单中心、车商业务部、电子商务部共10余人参与,并联合人保寿险、人保健康兄弟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活动。

作为经营风险和服务的特殊行业,保险业信誉和服务水平的高低时时刻刻都在经受消费者的监督和考评。理赔客户中心通过设置展板、发放普及读物、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公司服务承诺,传播公司服务品牌。

农险事业部宣传内容分为两大板块,一是宣传政策性农业保险相关内容并派发宣传单;二是在现场设立咨询点,为居民解答政策性农业保险的相关问题。让广大群众了解和认识 “农业保险”这一政策性保险。

电子商务部、车商业务部在现场设立电话营销业务投保咨询台,摆放新版海报,发放宣传折页,为消费者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和投保引导,搜集客户投保信息。同时,还对咨询的市民详细讲解车险费率改革的情况,进一步增进了公司与消费者的沟通。

通过此次开展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不仅起到了教育员工、锻炼团队的作用,加强了对本行业的诚信自律建设,更促进了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和提高,使广大市民直观地了解到人保财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加深了消费者对公司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知程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