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安盛天平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根据中国保监会办公厅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公司按照聊城市保险协会要求,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保险业的历史和文化,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活动当天在公司场所门前街面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客服人员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群众的问题,积极引导公众参与和互动,并发放宣传彩页,普及保险常识和保险法律知识,充分展示了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大大地增加了公众对安盛天平的了解与认可。

 在职场内张贴“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宣传海报,广泛普及保险常识、保险法律知识以及保险业发展历史,向客户详细介绍公司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等,有效提升了保险业的社会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提高了保险意识,理解了保险的功能作用,了解了保险业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辅助社会管理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职能作用,提升了保险业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