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安财险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提高中支员工及广大市民的权益保护意识,201578,华安保险聊城中支依据山东保监局、省协会和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开展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营业厅门前开展了“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的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聊城中支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保险知识、解答广大群众所关心的问题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知识,收到良好效果。本次宣传活动体现了“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特色,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通过这次保险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保险知识,提高了聊城中支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提升了华安保险在聊城市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机构做大做强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明确了2015年华安保险聊城中支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为2015年保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与消费者的真诚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华安品牌的可信度与美誉度,为华安在聊城保险市场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