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财险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3年开始,每年78日被定为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是第三个宣传日,特别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太平财险聊城中支,根据保监会、行业协会文件要求,按照总、分公司的活动部署,在辖区内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78上午8:30分,太平财险聊城中支在我市大型社区进行设点宣传,通过悬挂“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宣传条幅,发放保险新“国十条”、商业车险新变化、打击保险欺诈等宣传手册,摆放公司宣传展架,最大程度的为公众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和相关法律常识普及。在炎炎夏日我们的宣传工作人员身披绶带,面带微笑,向前来咨询的公众送上一瓶矿泉水,耐心的为公众进行讲解和答疑。

与此同时,太平财险聊城中支还通过开放职场邀请客户、学生等团体前来参观,亲身体验保险专题,设立公众接待日等项目,让公众深入全面的对保险进行了解和认知,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公众对保险行业的了解,同时也展示了太平财险作为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