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合众人寿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78,对整个保险行业乃至全社会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是属于保险行业自己的日子,更是属于社会老百姓的日子,合众人寿责无旁贷的精心策划,只为能够把更多的责任带给更多的人。

    根据保监会及聊城市行业协会的宣传活动方案,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和服务品质,传递行业的最新政策,合众人寿聊城中支积极组织并落实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78一早,我们就在繁华街处道设立的咨询台,通过悬挂条幅介绍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引起了过往行人的关注,不少行人更是主动询问,工作人员将宣传页发放到行人手中,与公众近距离接触,倾听公众对保险行业的期待和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普及宣传保险知识,传播正确的保险理念。从而让公众进一步理解保险,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服务举措。

     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受到行业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宣传过程中,聊城市行业协会领导还莅临公司咨询台处对宣传活动进行指导。

     另外合众人寿聊城中支还采取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保险知识,让大众了解保险,懂保险,彰显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以提升保险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