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长城人寿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维护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避免信任危机,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更广范激发保险需求,促进保险行业平稳较快发展,长城人寿聊城中支根据保险行业协会要求,组织开展2015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户外方式进行。分别在聊城水城华府小区及公司楼下,公司人员统一着装协会发放的宣传衫及公司统一工装,佩戴公司绶带,现场悬挂保险宣传横幅,设立保险业务咨询台,发放保险宣传单。同时组织公司保险业务较强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针对保险的主要产品和服务的基本特点介绍、风险提示以及保险市场热点问题解析等内容向公众普及保险常识,如何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

宣传活动期间,到场客户约80人次,我公司共向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活动取得一定效果,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保险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识水平,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保险在社会中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明确了保险的概念,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同时也大大的提升了我公司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