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信诚人寿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更广泛的激发保险需求,促进保险行业平稳较快的发展,在山东保监局、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要求及带领下,公司于78日组织开展了“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通过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确保了此项活动的有效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公司成立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具体、细致的计划和方案,明确了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责任人,做到宣传的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做好政策解读、法律宣传、宣传品的发放、保险疑难解答、现场咨询等相关工作并将公司的服务电话、服务网站、服务微信等各种便携式服务方式向公众展示,向公众提供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体验。

此次宣传活动不拘一格,共组织12位服务人员参与此次的保险宣传活动,在宣传地点悬挂“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条幅一副,并设立两处保险业务咨询台进行保险业务的咨询讲解,通过专业的讲解得到了前来咨询群众的认可和满意;同时组织公司保险业务较强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宣传,通过发放保险宣传单,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普及保险常识以及怎样有效的规避风险,如何提高自我的保险意识以及如何维护自身的权益,让群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所发挥的重要的保障功能和作用。

通过此次“保险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识水平,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保险在社会中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明确了保险的概念,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我司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