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华人寿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国华人寿聊城中支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行业协会及分公司的号召,于2020年6月25日全面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开展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保险公众宣传日”使人们对保险的应用以及功效越来越重视,从2013年确立至今的这些年中,保险已经与人民生活和国民经济产生了密不可分的联系,我司此次积极响应相关部门的号召,结合具体实际,通过短视频以及创意活动,传播保险健康知识,号召全民运动。
    一、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活动时间为6月25日06:00 - 7月8日18:00。依托“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开展能在微信运动累计步数的健身运动,累计7800步为一个单位,向山东地区捐赠,通过微信运动群挑战对员工进行动员、监督。
    二、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来8 ” 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聊城中支拍摄并在网络软件上上传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的主题视频,希望通过短视频号召大家一起运动健身,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提高生活质量,让民众更关注健康,更了解保险。
    三、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充分运用官微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同时制作了横幅、海报等活动宣传材料,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互相交流。
    四、7月8日当天营业场所设置7.8保险咨询台
    7月8日,我司在营业网点服务大厅设置“7.8保险咨询台”,客服工作人员现场接待保险消费者关于投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咨询和投诉。柜面全天开放,让公众体验到公司运营的热情服务,也让公众更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