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开展7.8保险日活动

    今年是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为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为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公司通过多渠道、多样式、多频次的方式,开展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组织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为保险发声。8:00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近百名内外勤员工于中支楼下集合,整装待发!
    本次扶贫健步走活动,所有内勤伙伴统一着装,高举旗帜,精神饱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将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活动路线由中支出发绕环城湖一圈回到龙腾广场。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通过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方式传递保险理念,用实际行动将保险业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给社会大众。
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积极开展保险保险“五进入”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稳固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明确了保险的概念。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宣传,从保险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提高保险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入手对公众进行教育宣传,改善保险行业整体形象,避免信任危机,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积极开展线上活动,录制7.8保险宣传日宣传健康操等小视频。
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为保险扶贫事业做出了贡献,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美好,助力扶贫,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