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中支全面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天安人寿聊城中支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主题短视频传播、“助力学子高考”等活动,突出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天安人寿聊城中支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天安人寿聊城中支组织本部及县区支公司内外勤员工举办多种形式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创意短视频,在微信群、朋友圈等自媒体传播分享步数及点亮勋章的形式,带动公司员工广泛参与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围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主题拍摄了形式多样,创意丰富的短视频,通过舞蹈、跑步等形式,诠释保险与健康的关系, 鼓励员工为爱而行,展现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
   天安人寿聊城中支助力学子高考
    聊城中支组织本部及县区支公司于7月7日到学生高考考点进行高考助力,免费发放爱心苏打水,安抚送考家长急切心情,彰显社会责任。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期间,在疫情防控持续实施情况下,天安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利用新型线上服务优势,最大程度的发挥保险行业保障作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及服务,积极做好公益事业的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惠及更多的贫困人口,惠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