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百年人寿开展7.8保险宣传健步行活动

    今年迎来全国第八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加强保险业的宣传,提升行业的社会认知度,百年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分公司及当地协会安排部署下,开展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保险扶贫健步行活动。
    7月8日上午8:20分,所有参加健步行的百年人寿员工在公司职场集合,一同前往聊城市水城明珠广场开展活动,随着中支总经理鄢武文总的一声“活动开始”,大家向着拟定线路前进,全体人员统一着装,热情高涨,意气风发,一路上挥舞着红旗,配合节奏性宣传口号,成为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街边群众的驻足观看和掌声,也为我们的健步行鼓劲。
    不知不觉中队伍渐渐回到出发点,每个人都表示今日要超越7800步的挑战,大家都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边徒步,边探讨,沐浴着东昌湖的风光,不仅煅炼了身体,还支持了保险扶贫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还制作了健步行公益宣传视频配合本次主题海报进行转发宣传,以更加生动的效果诠释保险的意义,同时也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在此后的保险宣传工作中不断完善,多倾听公众心声,积极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将用实际行动为保险扶贫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