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寿财险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中国人寿财险聊城市中心支公司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组织开展了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7.8保险宣传日健步走”“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保险科技五进入”等等系列活动。我们想要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激发 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与公众的互动,普及保险知识,增强服务理念,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从2020年6月25日开始一直到2020年7月8日下午,中国人寿财险聊城市支公司全体员工共计150余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市公司本部和7家县支公司分别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特色各异的活动。先是,市公司本部在公司群内发起了步数挑战排行榜,并号召大家安装“7.8 保险扶贫公益捐赠”微信小程序,动员全员进行公益跑,通过捐赠步数的形式给贫困地区进行帮扶。 
    接着,市公司非车险部和办公司一起拍摄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小视频,小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后,引起很多平台用户进行点赞。
然后,市公司办公室和车险部发起了“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公司员工以现场发宣传单页和现场面对面保险知识讲解来增强人们对保险的认识,这种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得到宣传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最后,7月8日当天聊城市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健步走活动,并在市公司职场设置咨询台,接待保险消费者关于投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咨询和投诉。
    在活动期间,除了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主题,让市民们了解保险,接受保险,不抵触保险,让稳妥可靠保障的概念深入人心;也让市民们感受到保险从业者的专业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市民们知道国寿财险公司会一直守护在市民身边并和大家一起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