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诚财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2016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以“慧眼•守信•明责”为主题,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安诚财险聊城中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正面宣传,正确引导,采取多种活动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公司专门成立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防范非法集资专门会议,集思广益,制定下发具体宣传实施方案,整理非法集资有关知识,确定宣传折页、宣传单、宣传问卷作为2016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的主要载体。另外积极引导保险销售人员参与宣传教育工作,建立健全激励考核机制,在提高保险销售人员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意识的同时充实了宣传力量。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中,将各类宣传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群体发放。

作为聊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阵地,公司按照山东分公司统一要求,摆放宣传台、横幅,宣传人员身披绶带,向来往的民众讲解和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和宣传单。营业厅内醒目位置摆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折页,营造良好的厅堂宣传氛围。同时,借助电子显示屏不间断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50余人次。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不仅使中支员工和保险销售人员又一次深入学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明确了金融机构在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也为普及国家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知识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实现预期的宣传目的。顺利完成了山东保监局“慧眼•守信•明责”的专题目标,圆满结束了本专题的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