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2016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自保监会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以来,太平财险聊城中支按照总、分公司的专项工作安排,成立活动工作小组,结合保监局的相关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和宣传活动。

   公司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首先在公司内部举行了“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会,向公司员工讲解非法集资具体形式、危害和一些典型案例;并且通过制作宣传条幅、易拉宝,在中支及四级机构职场内部悬挂、摆放,向往来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页;职场内通过多媒体反复放映相关视频和文件;开展承诺书签署活动,中支及四级机构全体员工签署《保险从业人员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同时设立咨询台与咨询电话。对公司内外人员的咨询进行一一解答。利用公司微信平台,对外发布有关知识提醒客户增强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利用晨会、周例会对全体人员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的宣传教育培训。并且组织全体员工集中签署保险从业人员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能力,充分发挥宣传工作“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我公司将继续按照监管机构及总分公司要求,对照自身工作,认真总结,进一步细化措施,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的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