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认真学习“行业规范建设年”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鲁银保监发〔2019〕13号文,聊城银保监发〔2019〕12号文,以及上级公司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就“行业规范建设年”相关工作要求。于2019年3月31日,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在全市业务启动会上,针对内外勤销售团队,就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的相关文件重点内容、会议精神进行了统筹学习。
    首先,由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人事行政部对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的文件内容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于销售误导等顽固问题,对其危害性以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剖析。其次,对于山东银保监局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内外勤队伍所需学习掌握的重要内容,就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得内外勤队伍有了全新的认识。最后,对于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再次学习,让销售队伍对于公司就该活动的具体实施有了清晰的了解,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哪些不能做,做什么对客户、对自己、对公司是最有益的。
    后续,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聊城银保监局,以及上级公司就“行业规范建设年”的各项工作要求,开展一系列的宣传及学习,就可能出现的风险做好自查、排查工作。注重风险防范,切实履行好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为行业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