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保险聊城中支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长安责任保险聊城中支严格落实我司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方案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现报告如下:
1、深入学习,领会精神。3月27日,组织全员学习了《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并下发各支公司学习。深刻领会“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工作基调和工作目标,构建银保系统“八大规范”,夯实银保规范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良好合规文化。
2、高度重视,组织实施。中支总经理为山东省分公司工作小组成员,在此基础上中支成立了以总经理石保兵为组长,销售总监周振兴为副组长,财务、综合、承保、客服、营销等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部,具体负责“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协调、计划,安排、实施、督导等工作
3、制定方案,逐项落实。按照《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我们制定了“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我们将严格按照方案计划时段、工作要求,方法步骤、具体事项狠抓落实,确保成效。
4、修订制度,完善规定。依据国家宪法、法律,保险法,习主席关于公民道德标准,对公司原“道德规范、行业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等进行修订,广发征求员工意见, 4月27日上午将修订的“道德规范、行业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使之更加科学、全面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