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关于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开展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现将本月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我司4月2日召开专项会议共同学习通知要求,正式启动“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立了以中支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同时,设立各部门综合内勤为联系人,中支合规人员为牵头人的执行小组,正式启动“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
根据上级公司的整体部署,长城人寿聊城中支4月10日起开展制度梳理及完善工作,根据总、分公司下发的相关文件,目前已梳理总公司制度共计402项,分公司制度共计56项,此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4月11日起开展监管制度学习工作,根据我司上级公司风险合规部提供的“分公司监管制度学习”文件包,梳理与我司工作相关及部门全体员工均需了解掌握的法律法规及监管制度,建立制度学习清单并开展制度学习。我司依据制度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挑选重点制度的重点内容利用周例会、内勤早会、业务启动会、专项培训会议等开展统一培训。我司按照要求上报分公司截至5月31日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时间、学习形式、学习频次、参与人员、及学习制度名称,并按计划有序开展。4月15日,我司中支总经理参加上级分公司组织召开的“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大会。目前,我司“行业规范建设年”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有序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