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阶段汇报

按照《聊城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天安财险“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内容的具体要求,进入四月份以来,天安财险聊城中支就全面推进建设年活动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
一、按照天安财险“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内容的具体要求本阶段重点为学习会议精神、动员开展宣导和自我梳理排查阶段,让大家熟知“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要以利用周业务督导会、晨会等形式宣导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每个责任人要将山东银行保险业典型案例通报暨“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活动方案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二、结合业务发展实际自查自纠。
对照方案要求,以建立符合国家监管要求、合规合法、有效保障公司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为根本,对现行的公司规定制度进行了梳理排查,现阶段完善草拟中的规章制度有两项正在拟定之中,待拟定完毕后报请上级监管及管理部门核准后进入实施。
截止目前,通过本阶段活动的实施,大家能够通过活动的开展熟知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项合规制度的梳理完善工作积极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