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启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报告

为积极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全面部署、落实、开展好“行业规范建设年”系列活动,构建道德、行为、服务、管理四项从业规范,牢固树立规范意识,结合永安保险聊城中新支公司上报实施方案,能将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全员充分认识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有效推进活动开展。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推动力度,聊城中心支公司成立“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聊城中心中支公司负责人焦宪忠,小组成员由业管部经理、理赔部经理、财务部经理及综合管理部经理担任。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行业规范建设年”各项工作,全面宣传、统筹推进,及时总结,推广经验,梳理不足。
为使辖内各机构扎实有效推进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保证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各营销服务部成立本机构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按照山东银保监局、各地银保监分局和分公司要求,明确相关工作职责,负责领导、组织和实施“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工作。
通过自我树立和完善,及时修订完善不适应新形势、不符合新要求的制度规定,建立符合现代金融业改革发展要求的新规范体系,并进一步针对梳理完善后的制度规范体系,组织加强学习和宣传,提高全员对新规范的理解把握能力,并严格贯彻执行。通过此次活动,我公司将全面提升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为聊城市行业规范建设贡献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