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聊城中支“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根据“行业规范建设”工作方案的安排,继续开展相关的工作,现将目前工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 工作组织建构情况
 继续在以中支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经理为组员的“行业规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幸福人寿聊城中支及下辖机构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的整体部署与全面推动,执行监管机构的各项要求,落实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制定的各项内控制度。
二、工作实施情况
1、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按照工作方案的安排,召开了由“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体组员参加的工作推进会议。
2、宣传情况。按照工作方案安排,我公司悬挂“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等宣传工作条幅,营造浓厚氛围。
3、制度整理情况。继续进行在幸福人寿山东分公司合规风控部的指导下,对现行有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整理
以上为幸福人寿聊城中支“行业规范建设年”截止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后续工作会逐步予以跟进。请领导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