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聊城中支4月份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情况

为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精神落实到位,太平财险聊城中支在2019年4月全面开展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4月8日,举办了辖区内“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会议,会议由中支负责人彭振国总主持。在启动会议上,彭振国总就监管部门和分公司下发的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重点围绕“改革创新、防范风险、高质量发展、服务客户生活为本”等新时期工作要求,做好本次活动的开展工作。为了更好的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聊城中支制定了机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分解落实,详细安排,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中支负责人担任小组组长,统一宣导部署,明确责任,分工有序,确保将活动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自启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起,太平财险聊城中支切实践行社会责任,严格从业人员行为管理,严格规范经营行为,陆续开展了“市场乱象自查”“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自查”“非法集资排查”等工作;并充分利用晨会加强合规知识普及,强化合规理念,同时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合规培训,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创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根据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工作性质和需求,有针对性开展侧重点不同的合规专项培训。
  太平财险聊城中支会继续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时刻坚守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