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保险聊城中支 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会议

为了贯彻和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和聊城分局在全辖银行保险机构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决定,2019年3月28日,华泰人寿保险聊城中支召开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会议,传达山东银保监局和聊城分局的通知精神,强化员工落实决定的责任意识。
  启动会议由华泰人寿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助理孔民主持,总经理罗会新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孔民总传达了聊城银保监分局转发的《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鲁银保监发〔2019〕13号)文件精神,并宣布了《华泰人寿保险聊城中支“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接着,华泰人寿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罗会新总针对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首先要做好“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通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初步构建起华泰人寿保险聊城中支的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筑牢聊城中支规范发展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基本,弘扬改革成效,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聊城中支良好合规文化,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罗总对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和聊城分局重点围绕“改革创新、防范风险、高质量发展、支持供给侧经济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等新时期工作要求,组织对本机构基本行业制度规范进行全面梳理整合进行了展开讲解,将中支下一步落实精神着手要开展的工作做了进一步阐述,让所有参会人员心里明确了方向,清楚了目标,熟悉了方案。
会议在全体人员共唱司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