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持续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今年3月以来,安诚保险聊城中支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四项基本规范”,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依法合规文化氛围。
    2019年4月24日上午,中支公司组织承保和理赔条线员工开展了室外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为公众宣讲反洗钱、非法集资、财产保险基本知识等,积极接受广大群众的咨询,普及保险基本知识,切实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
     2019年5月初严格执行分公司下发的“三化建设”工作流程,认真梳理公司制度和工作流程,切实在各项工作流程中做到规范化、精细化、简单化,要求全体员工对制度严格执行,采取各部门间相互监督方式,加大内部监督力度,提升内控管理质量和效率,通过简化的工作流程,大力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工作盲目性和随意性,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质、高效的服务。
    2019年6月初,我中支接到聊城市行业协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客户服务现场测评的预备通知》(聊保协传〔2019〕 54号)文件,积极配合聊城市行业协会检查工作,我中支借此次检查为契机,规范了我司的办公区域管理,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责任感和归属感。
    通过“行业规范建设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员工对“规范建设年”的深层意义,充分认识到应做一个具备道德底线和行为规范的员工,全面提高了员工的整体素质,从自身做起,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