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长安保险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4月14日至24日,中支召开全员大会进行动员,中支参加人员45人,莘县支公司参加7人,冠县支公司参加6人,临清支公司参加5人,高唐支公司参加5人,茌平支公司参加3人,全辖参加共计71人,参会率100%,达到了全覆盖工作要求。会上全文传达学习聊城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分公司活动实施方案,中支活动实施方案。徐强总经理就落实方案进行了动员,详细释解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员提高占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有效的推进活动的有序开展;要求全员按照行为准则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加强制度了落实,行为的约束,执行力的提升和自我修养的升华,把行业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维护行业声誉,自觉执行合规规范。同时要求全员要认真查找自身在以往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此为契机纠正存在的问题,达到思想过硬,行为过硬,行动过硬。
    中支召开了领导小组座谈会,认真分析了公司在“行业规范建设年”的不足,找准差距和短板,经营中的弱项。并以支公司、业务团队,各部门为单位组织了讨论。讨论主要是深化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再认识,提高合规意识,规范员工行为,按章办事,按规行动,把制度规范融化于心融化于行。二是自身存在的不足,主要有工作认真程度不够,对规章制度学习不够,在工作中存在侥幸心理。三是对认识问题的纠正,以深化年为契机,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规范行为,扎实工作,纠正存在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