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洋寿险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聊城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部署,太平洋寿险聊城中支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各项工作。
    首先,4月21日上午召开专项会议,就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方案及《聊城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聊城人身保险监管工作意见》进行了专项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0年聊城人身保险监管工作意见》,从“严、实、防、守、归、供”6个方面,对疫情防控、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乱象治理、守住风险底线红线、助力民生保障等方面强化学习,进一步领会监管精神。其次,向全辖转发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支公司“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的合规提示》。并拟定各支公司“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方案,要求各支公司结合自身方案及聊城银保监分局的要求开展宣导部署工作。最后,根据山东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推广应用宣传标语口号,我司制作宣传条幅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一步开展宣传工作。   
    我司总经理室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立足“条线责任制”管理实际,在2019年各类排查基础上继续巩固深化,将监管及公司制度规范有机融入各自条线管理与培训中。二是要求各部门及各分支机构提高对监管要求的落实执行力度,对部署开展的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为我司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