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民人寿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为全面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巩固规范建设成果,提高员工及群众对该项活动认识再深入、员工执行能力再提升,6月18日-25日,人民人寿聊城中支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户外宣传活动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线上合规测试。
   人民人寿聊城中支市县各机构积极深入社区、商户、学校周边等地,通过展示宣传条幅和海报,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内容,并分享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主题及成效,告知群众保险对规避风险和保障生产的作用,以春风化雨之浸润,水滴石穿之熏陶,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群众对保险知识的认知,同时也提升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知名度,更在当地群众心中树立了人保寿险担责任、重规范的品牌形象
    6月25日,人民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线上合规测试活动,考试内容涉及合规、监管制度、公司制度等多项内容, 聊城中支全体内勤人员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完成线上测试活动,并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此次合规测试巩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各项制度的深刻理解,引导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在机构筑牢廉洁自律、合规从业的思想防线,切实把行业规范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