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 东阿、冠县、高唐分会场成功启动

   9月22日,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聊城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当天,聊城市东阿、冠县、高唐等县区分会场同步推进活动开展。
   一、东阿分会场
 
   9月22日上午,东阿县喜鹊广场人涌如潮,彩旗飘飘,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启动仪式暨首场“保险服务展示”活动东阿分会场如期举办。
 
   当天上午10时,聊城银保监分局东阿监管组主任李广新宣布活动正式开幕,东阿监管组全体人员和辖区21家保险公司4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
   广场上,各保险公司的司旗迎风飘扬,员工身着工装、胸挂绶带,在展台前详细地介绍着保险宗旨和服务理念,邀请客户和社会公众现场体验,并解答他们的问题,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二、冠县分会场
 
   9月22日,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冠县分会场活动开幕,各保险机构齐聚法治文化广场,与全市一道联动启动“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县政府副县长王乃峰出席活动并致辞,人民银行冠县支行、县金融与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领导出席,全县31家保险公司全部参与。
   各保险公司以“保险润泽水城  服务惠及民生”为主题,从客户、产品、合规等视角,倾情展示有情感、有温度、多元化的高品质服务和产品,宣扬了保险正能量和核心价值观,有效提升了保险行业形象和社会亲和力、影响力,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三、高唐分会场
   一是充分利用网点LED屏、条幅、APP摆件等,广泛进行宣传;二是走进闹市、广场、社区、商超向居民宣传讲解,三是嵌入保险营销关键环节,将服务惠及民生核心主题作为营销员课件培训内容,培植营销员服务理念,再由营销员面对面向客户传导,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四是以保险服务节为契机,认真梳理理赔、不当宣传等引发的信访热点问题,拜访客户,宣讲保险政策,消除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误解、误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