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生命人寿开展 “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15,由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合主办,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在聊城市城区、各县(市、区)和乡镇(街道办事处)所有保险机构联动,同一时间,统一举行。

生命人寿聊城中支更是以饱满的精神参与,积极布展,认真参加了此次活动。走出公司,走向户外,亲近民众,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段开展系列活动,促进保险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由聊城中支总经理刘立海亲自负责,总经理室牵头,各营业部、各区县支公司联动的形式开展。由资深营销服务经理、专业核保人员、理赔精英及行政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客户多以服务咨询为主,重点围绕理赔、承保过程中的问题咨询,个别客户也就基本保险知识进行了咨询,生命人寿员工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传、解答。同时,引导现场群众观看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视频,发放保险知识普及的专业小册子、折页等。促进水城人民对保险知识的普及,增强水城人民对保险的正确认知,倡导水城人民对保险的理性消费,维护水城人民的保险合法权益。

现场活动过程中生命人寿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职业形象、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为现场的市民提供了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向客户、同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